close

人生真的很無常

這幾天看到新聞真的常常一陣鼻酸

許多人就這麼突然的跟至親分離

這種痛苦一次就落在許多無辜的家庭身上

我這個旁人看了真的也感到很難過

 

 

很希望這些心靈重創的人

能夠在這擁有沒用政府的地方

在找到那可遇不可求的希望

畢竟老天沒有帶走這些人

表示老天還再磨練這些人

雖然痛苦卻必須堅強

 

 

好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只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只是個住在澎湖的小咖....

 

我總絕得我再繼續看新聞

我會失水過多

卻又極想去關心最新消息

算了

繼續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9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