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過【 自己追求到的愛會更愛 】
而我也相信了,勇敢的表白努力追求
換來的是一次次的閃躲,避不見面

最後是人家的一句:看到你就煩

比拒絕還痛心
從此以後就不敢主動...
也不想接受主動
就這樣不碰愛情也不相信愛情
 
 
直到她出現
或許只是碰巧 
碰巧的認識
也碰巧聊的來
就這樣認識彼此
發覺她是個很好的女孩
很可愛也很體貼

我們一起慶祝每個節日
一起祝福對方的未來
我知道我是喜歡她的
我也確定她不討厭我
卻依然沒有說出我的感覺
 
某天她突然說出有人向她求婚了
而且還是個對她還不錯的人
「你可以考慮看看啊」
我慌了
我竟然說了這種話
我看到的是
女孩流下了眼淚
跑走之後的背影
真的很後悔
之後再也沒見面了
 
 
我想說的不說
竟說了我最不想說的話
很後悔好後悔
我該不該去找她
或許她是幸福的
正有這念頭的時候
卻接到了一個令我震撼的消息
 
【她沒答應求婚,還自己躲在房間傷心了很久,
昨天吃了安眠藥打算自殺,幸好及時發現,現在還在醫院。】

 
在醫院看到她
她瘦了變的好憔悴
讓我好心痛
握著她的手
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了
 
她睜開了眼睛
看到了我哭
問我
『為什麼你不挽留我,卻在這時候哭了,是愧疚嗎?』

「不是的,是因為我愛你我真的講不出口,
我卻講了一句我最不想講的,我看到妳這樣我好心痛,
所以我哭了,我真的愛妳,卻沒挽留妳,我不值得妳這樣的。」


『我會這樣也是因為我真的愛你啊』

她竟然笑了
她露出他最好看的微笑

『我終於聽到我想聽到的話了。』

「其實這才是我最想說的話。」

我也對著她笑了

「我不會再妳受傷了,真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9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